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妙林村召开补选村委委员村民代表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05-29 17:35

妙林村召开补选村委委员村民代表大会

 

为推动我村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理顺工作关系,提高我村的工作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海南省村民委员会选举规程》的文件要求,2019年5月23日下午3点半时,在妙林村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补选村委委员村民代表大会,会议由村党总支部书记刘正军主持,

今天应到大会76人村民代表,实到63人。

会议议程:一是由村党总支部书记刘正军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海南省村民委员会选举规程》的文件要求。二是补选人述职。三是村民代表根据补选人的述职情况及实际工作情况对其进行投票。四是统计大会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村民代表63人,发出选票63张,收回选票63张。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的选票数,根据选举办法规定,本次选举有效,黎灵红同志得赞成票63张,李未同志得赞成票0张,新补选黎灵红同志为妙林村委会委会村委委员。

最后,村党总支部书记刘正军作总结讲话,强调为村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形成良性的职责,我们要注重实际,选拔出政治过硬,热爱村居工作,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村委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