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妙林村开展“天涯区党代表、人大代表联合接待”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29 17:29

妙林村开展“天涯区党代表、人大代表联合接待”活动

 

根据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办公室、三亚市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天涯区党代表、人大代表联合接待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25日向妙林村党员、群众张贴活动通知,告知4月27日在妙林村委会一楼会议室开展天涯区党代表、人大代表联合接待活动。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进一步落实《天涯区党代表、人大代表联合接待活动方案》的要求。2019年4月27日上午9:30,妙林村委会开展党代表、人大代表联合接待活动,本次活动由党代表罗杰主持。本次接待了2名群众,共提了2条意见建议。

 通过了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群众和党代表、人大代表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党领导的信任和信心,同时为推动下一步工作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