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妙林村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暨“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14 11:17

妙林村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暨“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党日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区委工作部署要求,妙林村党总支部精心组织,2019年8月30日上午9点半,妙林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暨“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预备党员、村两委班子共41名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黄又生同志为大家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黄又生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党史入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及引用案例谈谈中国共产党如何在当时艰难的环境下一步步走向今天的中国共产党领导辉煌征程。

黄又生同志强调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把激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诚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接着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对村委会周边受台风“杨柳”影响的路面及房前屋后环境进行了卫生整治。对台风后掉落地面的树枝树叶、废弃杂物进行了清理整治。

通过此次多样化的党员活动日,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政治担当及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党性宗旨观念,为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奉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