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妙林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现场体验”党性教育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14 11:19

妙林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现场体验”党性教育党日活动

根据三组字〔2019〕141号文件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增强党员党性观念。2019年7月19日下午2点,妙林村党总支部组织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党员等38人,赴吉阳区西沙海战纪念园,开展七一“现场体验”党性教育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午3时,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乘坐大巴车,抵达吉阳区西沙海战纪念园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首先,妙林村党总支部刘正军书记详细介绍了西沙海战的历史,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本地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洗礼。其次全体人员在巍然屹立的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列队肃然起敬。刘书记代表为革命先烈献花,全体党员低头静立默哀。最后在妙林村党总支刘书记的带领下,在众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整个场面庄严而神圣。宣誓过后,党总支刘书记呼吁在场人员要弘扬西沙海战战士英勇奋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琼崖革命的精神涵养,进一步强化了妙林村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宗旨意识,提高工作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更好地锤炼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