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妙林村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传达部署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1-14 11:19

妙林村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传达部署工作会议

根据《三亚市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2019年9月24日下午,妙林村党总支部联动妙林乡村振兴工作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传达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书记罗杰主持,“两委”班子成员、村委会工作人员及乡村振兴工作队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工作四项议程:一是书记罗杰传达学习《三亚市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传达区委书记林有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二是传达《天涯区妙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安排》;三是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任务;四是乡村振兴工作队王新庄做重要讲话。

副书记罗杰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系统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对照思想实际找差距,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做表率,关心周围的人和事,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妙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王新庄同志在会议上强调:1.要迅速传达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2.要认真履行职责,下设支部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3.要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