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马岭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包点单位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07 16:50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深入开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根据市专题办活动办和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办公室要求,8月7号上午,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社区党员、区包点单位(人社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顾天气炎热,蚊虫叮咬,齐心协力拿扫把、扫帚打扫靠近在海边的居民前后房屋,发动群众清理杂物、清理小积水。将枯枝散叶、烟头、槟榔汁、烂木头、等进行大扫除。通过此次活动,给身边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表率,倡导居民群众对身边的环境卫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提高居民爱护环境意识,为我社区共建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