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马岭社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字体: 打印
2019-12-06 15:25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下午,马岭社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卢炽煌书记主持,社区两委班子、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由党建信息员领学第一章节内容,1、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2、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3、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从这三个内容方向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书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是经过长期的不断努力不断突破不断尝试和实践所得出的经验。

   最后,卢炽煌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自主学习,要把学习作为当前的政治主要任务,学懂弄通,坚持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