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六一儿童节”马岭社区联合绿涯社工开展“创意拼盘、亲子同乐”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6-02 21:50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重要的节日,为了让幼儿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为了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亲子之间的依恋之情,201861日上午930分,我社区联合绿涯社工在天涯供销社幼儿园开展"创意拼盘,亲子同乐"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共有:猜爸爸妈妈,拼果盘,成果展示,分享活动感受,发放纪念品这五个环节。活动中,每个环节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很热情的互动,尤其是到了拼果盘环节,小朋友们大展身手,热情高涨,在家长们的帮助下很快完成了自己心仪的作品,并上台发表讲话展示自己的成品。活动结束后每人领取了一份纪念品。

过程中,我社区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时刻关注小朋友们,防止小朋友们在玩耍中受伤,并和家长们交流亲子问题,希望家长们平时多抽空陪配小朋友,加强亲子之间的沟通,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活动让每一个小朋友都充分展示了他们活泼的个性,通过活动,给小朋友们带去了快乐,增进了小朋友们和家长之间的感情,许多家长还表示,很喜欢这样的亲子活动,希望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