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马岭社区今日工作情况汇总(2018.06.13日)

【字体: 打印
2018-06-26 21:03

2018613,马岭社区今日工作汇总(共六项):

1.今日下午,副区长刘通及包点单位区海洋渔业水务局副局长李家豪在卢书记的陪同下,到低保户潘德勇家协调危房改造事宜。

2.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我社区通过粘贴工匠宣传海报加强宣传,并要求各网格积极寻找身边工匠。

3.网格长、网格员继续协助市政工作人员尽快修理东三街路灯,尽早恢复路灯,使居民出行方便安全。

4.今日下午,网格长、网格员继续入户发动符合条件育龄夫妻参加优生优育国家免费体检并带领前期发动的夫妻到区政府二办进行体检。

5.今日下午,网格长、网格员继续检查商铺灭火器压力是否充足,并做好记录且督促商户整改前期发现的问题,及督促居民做好门前三包

6.为加强创文巩卫精神文明,提高社区家庭教育、提升未成年人动手能力,今日晚上8时,我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绿涯社工开展以说说画,悄悄话为主题的亲子互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