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崖州区梅西村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字体: 打印
2016-03-22 22:52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内环境,3月11日上午,梅西村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黄其召副书记带领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以及村支部全体党员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纷纷拿上铁锹、扫把等劳动工具,分两组深入村内主要道路、水沟、田洋周边沿岸等重点区域,对路面垃圾、死角垃圾、路面杂草、水沟内沉淀物等进行全面大清扫。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身影俨然成了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赞赏,也带动了不少村民一起动手参与志愿清扫行动。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村内垃圾死角得到了彻底清理,路面卫生更加干净整洁,水沟渠道更加通畅,整个环境面貌焕燃一新,同时也通过此次卫生整治,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以及参与文明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