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换届选举督导组到我村督导换届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05-27 11:16

区换届选举督导组到我村督导换届工作

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时间即将到来,吉阳区换届选举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南丁村党支部为配合吉阳区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准备本村党组织换届事宜,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526,吉阳区副区长彭绍云率督导组到我村进行换届选举督导工作。在会议上,督导到组听取了南丁村党支部的汇报,得知南丁党支部已按规定动作、步骤完成了相应事

 

宜后,彭副区长指出,南丁村要贯彻好吉阳区文件精神及意图,做好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同时强调,无论谁到时能上来,都是为村民服务,必须保持公心多,私心少的态度,为集体牟利;告诫班子各成员要摆正

 
 


位置,摆正态度,不拉票贿选;在实际工作要做到“补位不拆台”,班子拧成绳,才能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城管局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