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南岛居开展“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暨“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7-02 17:18

南岛居开展“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暨“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结合我市当前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59日上午,南岛居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群众、环卫工人与区科工信局人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活动。活动地点在高峰医院(原南岛医院)周边,共计35人参加,清理垃圾1.5吨。

由党委委员陈镇荣同志带队到高峰医院(原南岛医院)开展活动,大家带着扫把、耙子、砍刀、垃圾斗等工具,分成三个小组:一小组主要针对医院门前花坛的落叶、杂草、白色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二小组主要针对院内风景树和盆栽掉落的枯叶、落花及垃圾桶周围的散落物进行清理;三小组主要针对医院住宅区菜园杂草、门前摆放的烂木头、铁架、白色泡沫、枯枝烂叶、未修剪的树枝进行大清除大整治。虽然烈日当空,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前进的步伐。即使满身大汗、闷热难受,大家也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尤其是一些党员干部们,以普通党员身份主动作为、带头干,不怕晒、不怕脏、不怕流汗,带领着身边的工作人员和群众一同为改变这个环境做努力......

活动的开展意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影响、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出点力、流点汗,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