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站岗执勤 守护平安 共同“抗疫” 我奉献!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1:52

2月13日,今天是南岛居基干民兵设卡第17天。阴冷潮湿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少和影响民兵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锐气。

“你好,麻烦检测一下体温。”

“36.4℃,正常。”

居党委书记崔经友、党委委员陈镇荣、综合办陈寿菊到各卡点查看后勤物资储备时来到凌祥成营长的执勤点。刚下车,便听到他扯着嘶哑的嗓子的耐心的说到。“大家辛苦了!”书记哽咽道。

连日来,南岛居民兵营长凌祥成一直往返值守在抱冲及响水岭卡站。“每天对往来车辆和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排查和检测。截止至今排查车辆约3500辆,测量体温人数多达6千人。我们排查得越严格,辖区居民安全就越有保障。”他说。

其实,哪有什么超级英雄,只是一群孩子换上一身迷彩服,和凌营长一样,在疫情防控卡点打着地铺、吃着泡面,靠着最简单的装备,日晒雨淋,不辞辛劳,构筑起坚固的疫情防线。与此同时,他们还参与部分入村路口设卡任务,配合网格员分发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措施,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

为能打赢防疫防控这场硬战,凌营长已经在疫情防控点连续值守了17天,“作为民兵营长,关键时候,只要有我在,我一定严防死守,全力以赴”他说。作为居委会一支让党、让人民群众放心的武装力量,责无旁贷,坚决听从居委会和区人武部调度指挥,充分发挥民兵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的防控力量。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这一战,要赢!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南岛基干民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