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顺口溜、大喇叭、宣传车……垦居联动,依托流动宣传车打造疫情防控宣传阵地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0:33

为了更好的做好抗疫防疫宣传工作,南岛居与海南农垦立才农场有限公司(下述简称“农场公司”)联合针对南岛居民居住分散的特点,利用顺口溜、普通话和海南方言录制成音频通过大喇叭播放、肺炎防控宣传车等“小”利器,充分发挥流动宣传的作用,让疫情动态信息准确地传递给广大居民,引导他们提升防护意识,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0年2月4日上午,在南岛居居委会副主任林炽为、农垦公司物业负责人陈海鹅的发动下,居党委委员高岳龙、居委委员韩树忠分工合作后,“花式”防疫宣传车开进大街小巷、学校、小区及乡路村道。车上大喇叭硬核喊话、顺口溜“冠状病毒不可怕,就怕人们不听话,不走亲、不访友、不在外边到处走……”入耳入心,引发广大居民的称赞,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对于居民来说,做好防控的工作关键是宣传要到位,语音循环播放耳熟能详,接地气的宣传效率提高不少。”点子多的林炽为副主任说道。为了高效做好宣传工作,向老百姓宣传防疫知识,近日来,他不断的和农场公司物业负责人陈海鹅共同谋划,让宣传小“”法宝”纷纷“上阵”,将新型肺炎防疫抗疫工作“下沉”到最基层,全力打造宣传车走到哪里,宣传工作就做到哪里的宣传工作模式,全面提高了辖区居民防控疫情的意识,切实筑牢抵御防控疫情工作的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