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区委书记林有炽深入南岛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向一线奋战同志问好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1:47

1月30日上午,天涯区区委书记林有炽在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倪海明,区委办主任彭国华等陪同下,深入南岛居设卡防疫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林有炽书记仔细听取了南岛居党委书记崔经友就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询问设卡执勤点职责分工情况,详细了解外地过境车辆的相关信息,现场查看过往车辆整个检测流程,对我居设卡建立疫情防控点的检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林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提出必须确保足够的执勤力量,合理安排执勤班次,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有炽书记说,南岛居基层工作者、基干民兵为了居委会平安、为了居民安康,付出了辛勤努力,向大家问好并表示感谢。他还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武汉离境返乡重点区域人员的登记、消毒防护等各项工作,全力消除隐患;二是要坚持联防联控,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各网格做好相关人员的居家隔离和跟踪管理,以人民为中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引导大家少出门、减少聚集性活动。四是一线人员务必维护自身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2日,林有炽书记再次深入南岛居直销收购点调研冬季瓜菜产销情况。

据悉,眼下正是青瓜、四季豆、辣椒等瓜菜的上市旺季,但是受疫情、春节等多重原因影响,瓜菜的价格却出现低迷,农民手里的瓜菜大量滞销。天涯区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做出周密部署,积极对接销售市场,通过打通运销渠道、搭建产销平台等措施全力破解难题,抗疫情、保生产、保畅销、保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