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爱如潮水!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1:50

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来自各界的爱心单位、人士解囊相助,为我居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强力支持。

2月13日至15日以来,天涯区武装部携三亚明佳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天涯区科工信局联合中国电信、三亚市政府平价蔬菜惠家菜篮子(南岛平价蔬菜专营区)分别向南岛居无偿捐赠方便面和八宝粥、反光马甲及2500斤爱心蔬菜,支援民兵、一线工作人员、困难人群等,助力抗疫防疫工作。爱心单位负责人均表示,捐赠物资是单位在疫情的考验面前,为全社会的健康安全尽一份责任,希望为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单位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汇聚的爱心守护居委会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南岛居党委书记崔经友表示,涓涓暖流汇聚成海,衷心感谢大家对南岛居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把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并由党员先锋队、突击队、疫情防控人员、居妇联、团支部统一及时发放给海南农垦立才有限公司、瑞橡公司、高峰医院、南岛派出所、南岛居贫困户、特困户、低保户、一线困难党员、基干民兵及困境妇女儿童、环卫工等人群,万众一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天涯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终将结束,人民必然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