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既要严守防疫大门,又要方便返乡人员回家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0:33

我们负责守住防疫的大门,绝不放过任何的蛛丝马迹。你们网格长、网格员负责把关确认,回去后立即按文件要求,跟踪好他们自行居家观察不少于14天。我们共同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坚决遏制病毒输入的可能性,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我们既要做好防控工作,也要确保返乡人员顺利回家才行。”高峰派出所所长薛玉阳在响水岭疫情防控检查点现场办公,审核从省外回来南岛的居民的详细信息时说到。

2月10日至2月11日,南岛居第三网格的李某一家、田某两人从外地回到响水岭疫情防控点时,接受检查。南岛居第三网格网格长、网格员根据南岛居党委书记崔经友的要求,携带三亚市关于做好返乡人员返乡工作的相关文件前往响水岭疫情防控点与薛玉阳所长对接做好南岛居常住人口返乡过卡的事宜。返乡人员李某、田某等人非常配合检查人员的工作,耐心等待对方核对确认身份,并对此次返乡遇到的小插曲表示理解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