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梦想起航,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在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字体: 打印
2020-12-28 10:42

“梦想起航,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在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话说这世间,唯有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有一条路,人烟稀少,寸步难行,却不得不坚持前进,因为它的尽头,种着梦想.....花开正好,微风不燥。我们扬帆,我们起航...”2020年11月28日,由天涯区妇联主办,南岛居妇联、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南岛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梦想起航,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在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干货满满、趣味横生的活动现场吸引了辖区40多名家长孩子前来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从青少年的思想和生活实际出发,通过简单明了的图文讲解,洋溢着青春热血的成长教育视频和好玩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让现场的孩子们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学会以先进少年为榜样,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学习新风,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共成长。

“青春就是现在,梦想就是要努力…….”一名孩子自信地站起来,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青春与梦想的理解。其他孩子们也争先恐后地举手,想要表达自己的体会和感受。随后,各个孩子在自己以及家长的陪同下,用纸张和蜡笔描绘自己对青春、对梦想的憧憬。

活动最后,孩子们欢快地笑着、跳着,为青春加油,为梦想加油,放飞手里的竹蜻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