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南岛居开展《国防教育》、《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学习活动及传达三亚市纪委监委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10-08 18:04


dc21928b92e56f0540cf06de8505edc3

今年是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防教育深入普及,南岛居组织全体人员于2018920日下午4时召开学习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高岳龙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高岳龙同志领学《天涯区2018年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实施方案》,其目的就是要让大家了解国防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树立起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振奋以民族自尊心、民族自豪感为基础的国防精神,增强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履行国防义务。

其次由居委委员凌祥成同志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相关条例和有关政策,让大家认识到服务兵役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使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地服兵役,保卫祖国。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曾伟华同志传达关于开展三亚市纪委监委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暨天涯区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会议通过典型案例来警醒大家,要严于律己加强学习,自觉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洁身自好,伸手必被抓,自省自警自强做一个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