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天涯区公益性汽车维修技能培训走进南岛居

【字体: 打印
2022-01-13 10:58

天涯区公益性汽车维修技能培训走进南岛居

 

为提升南岛居居民群众的职业技能,促进辖区待业人员的就业率,由天涯区人社局主办、南岛居协办的公益性汽车维修技能培训于2021年9月中旬在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开班。培训为期18天,将持续开展到国庆节期间。
  此培训专为南岛居及高峰片区村委会的待业人员开设,学习内容包括基础汽修理论和实操技能教学。培训期满后,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相关技能证书及政府提供的一次性培训补助。
  “这个培训的技术含量很高,我每天都早早来坐在前排听课,让自己多学一门技术,这也是多一个养家糊口的门路。”学员高少洪在参加培训时说到。
  授课老师通过语言和画图的形式让在座的学生掌握汽车各系统的结构、功能、使用特性等知识,并通过现场相关实物操作来巩固和强化汽车检测与维修的专业能力,将知识和实践融会贯通,提高学生对汽修知识的运用能力。
  南岛居及其党群服务中心一直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理念,与多部门多方面进行联合,让辖区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政府福利,丰富业余生活、提升自我,从而促进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