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南岛居召开居务协商会第二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1-13 11:00

南岛居召开居务协商会第二次会议

 

12月9日上午,南岛居召开居务协商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支持三亚市天涯区南岛居在南苑、北苑小区及公共场所设立(电动摩托车)充电桩的建议》。会议由南岛居党委书记、居务协商会会长崔经友主持,居务协商会全体成员、区城投、旅文局及施工方等负责人参会,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高旋莅临指导。
    会议最终表决一致通过议题,并达成协商共识和意见: 一是确保充电桩设备的安全性能,安全第一;二是充电桩设备要简单易操作,便于大众使用,避免闲置;三是收费价格要合理,要注意安装充电桩设备主要是为了惠民便民,而不是企业赚钱的工具;四是缴费方式要便捷,建议充电后即时缴费,充电桩缴费端实时计算并显示充电时长和费用,充电结束时,使用人根据显示数据进行缴费。
    会上,特邀副会长周云同志指出,户外充电桩在市内城区已经普及并被充分利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居民的安全生产问题,这是利民的好事,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这个项目,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区政协副主席侯选人高旋同志强调,民主协商就是要像这样充分酝酿、充分沟通、充分协商,好事就要做好,工作落实要到位,一要确保工程质量,二要便民利民,三要认识到位,即安全意识到位和服务于民意识到位。
    崔经友书记、会长作小结并表示,此次项目主要为解决居民用电安全问题,为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大家的事由大家商量,如果一个月协商1件事,一年就可以帮老百姓解决12件事,长此以往,一定会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