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岛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字体: 打印
2019-10-12 17:19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70年弹指一瞬间。“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入人心。今天的中国,绚丽多彩,举世瞩目,我们全中国儿女满怀喜悦、激动地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

为此,由南岛居主办,海南农垦立才农场有限公司、海南橡胶立才分公司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于2019928日晚750分在南岛灯光球场隆重开演。现场聚集3千多名观众,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当国歌在郎朗夜空中奏响的那一刻,成千的观众笔直地站立在南岛灯光球场上,面带严肃地大声唱响国歌,晚会就此拉开序幕。

此次晚会节目有小品、歌伴舞、诗朗诵、大合唱、吉他弹奏等,演员为南岛、高峰片区各单位人员,还有南岛居多才多艺的当地居民也加入其中。

舞蹈《祝福祖国》《美丽中国梦》《厉害了我的国》《我们共同的家》等讴歌祖国建设伟大建设,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小品《戏说三顾茅庐》以幽默地形式再现历史场象,体现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引导中华儿女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远大抱负;南岛居网红女主播声音甜美,演唱了3首当前很火热的网络歌曲,现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都不自觉地一起唱起来,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海南农垦立才农场有限公司的诗朗诵一词一句讲述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表达了开垦人听党的话,响应祖国号召,在祖国南疆垦荒植胶,披荆斩棘,为群众美好生活奉献青春和热血的豪情壮志。大合唱歌声嘹亮整齐,体现了当代追梦人为建设美丽大家幸福小家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海胶集团立才分公司、抱龙村委会、抱前村委会及南岛居的黎族同胞身着光鲜艳丽的黎锦给大家献上了独唱、舞蹈及时装秀,展现了别具特色的少数民族风情文化......酷炫的舞台效果和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文化盛宴。现场观众纷纷拿起起手机拍照录像发朋友圈。

南岛居党委书记、居委主任崔经友表示,70年荜路蓝缕、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铸就辉煌。我们基层干部要在实事和宣传阵地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万众一心,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天涯区政府副区长倪少良、天涯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南岛居包点单位张雨、立才农场公司董事长丁燕钊、海胶集团立才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培星、南岛居及周边村委会领导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