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岛居开展升国旗,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12 17:1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930日上午8:30分,南岛居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升国旗,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活动。

当《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鲜艳的国旗伴随着激昂奋进的旋律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和敬意面向国旗肃然而立,注视着在朝阳中升起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国歌。

随后,由曾伟华副书记领誓,居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而立,重温入党誓词…南岛居团支部的团员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定会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把广大人民的利益放在首要任务;参加宣誓的团员表示:一定担负起神圣的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中国人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团增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