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新年首场秀-旧衣物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0:20

“好多衣服都很新,舍不得扔,能捐给有需要的朋友,我心里踏实”

“前两年没舍得捐,这次想想,还是捐了,做他人的筑梦人,也是一种幸福”。202013日上午10时,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的首场秀-旧衣物捐赠活动如期举行。

在南岛居住的本地居民和“候鸟”们早早地就陆陆续续将自家闲置的衣服、鞋子、箱包、家纺等打包好用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轿车等拉来。

有的居民为了能捐赠上,赶在八点上班之前将衣物交给了工作人员;有的宝妈,把仅两个月大的孩子交给婆婆,自己骑着小三轮冒着寒风来回两次捐赠;有的父亲把自己闲置的衣物捐了后又现场打电话给孩子,说服孩子把买得多的新衣服、新鞋子拿来捐赠;为了方便捐赠大量衣物而没车拉的居民,南岛居党委副书记、党群中心值班副主任曾伟华亲自带领工作人员上门收取,共同助力此次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环太城市英雄.三亚市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共收到党员群众捐赠衣物逾3000件,下一步将进行分拣,达到捐赠标准(破损及污染不超过一元钱硬币大小)的旧衣服会送达各个救助站及特殊医院和特殊学校。达不到捐赠标准的统一运送至环保回收厂进行物理粉碎,重复利用,进而达到环保的目的。

此外,该志愿者服务队特地向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捐赠各类图书150册,祝愿南岛居的大朋友小朋友能在知识的传递中,收获成长。

今后,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面向南岛广大党员群众免费开放,提供开会议事、休闲娱乐、读书看报等服务,充分发挥党群中心资源共享作用,组织开展更多惠民的群众性活动,致力于打造为党员群众温馨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