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我是老党员,让我来!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0:27

疫情不退,党员干部不退。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许许多多的老党员,他们和年轻党员一样,全力以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在防疫的一线守护着一方平安。

2月13日,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党员林德川、赵仕德、杨泗群、马守国(值班组长)别上“党员先锋队”红袖标来到他们的工作岗位-修配厂路口疫情防控值守点。他们轮班值守,劝导居民无事不要外出,不在街上闲逛,不要聚集并做好当日值班登记。

据了解,当前新冠肺炎形势严峻,第二网格的居民中不乏老党龄的党员主动向网格长陈镇荣和党支部书记高其忠请缨,希望参与到网格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我是老党员,现在疫情防控是大事,看到政府为了抗击疫情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网格长、网格员每天挨家挨户敲门排查登记很是辛苦,让我来站岗尽点力”。已近耄耋之年的党员赵仕德朴实真诚的道出心声。这就是一名老党员的担当。

连日来,老党员们大清早就来到执勤岗位上,每天在连队路口反复叮嘱居民外出要做好防护,不要到人员密集场所聚集,做好自身的防护,室内经常通风等,居民们都很感动,纷纷为老党员的工作作风,无私的付出服务点赞。每当网格长、网格员提出让他们休息一下时,他们都表示要坚持到底。组长马守国还表示,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就坚守到什么时候。

在他们看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疫情在哪里,党旗就要在哪里高高飘扬。南岛居的老党员就像一面面鲜红的旗帜,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强大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