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岛居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0:27

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早些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20日上午,居党委副书记曾伟华等两委领导,深入各村队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老人家“身体好不好?”“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每到一户,曾伟华副书记都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开开心心的过好晚年生活。

在慰问老党员徐德斋的时候,一直知道他的腿脚不利索,他的老伴中风卧病在床,这次到他的家里,看到他的生活状况,知道了老人平时在生活上实在是太节俭了,而且本身腿脚不利索还要照顾一个瘫痪在床的老伴儿,实在是太力不从心了,临行前还多次叮嘱他老人家好好照顾自己,有困难及时向居党委寻求帮助,一起克服困难,开启美好生活。

走访结束后,曾副书记表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照顾好困难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的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每位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