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岛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1:45

自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南岛居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天涯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紧扣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督导,促进南岛居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117日下午,南岛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曾伟华副书记主持,崔经友书记作总结讲话,共计78名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崔经友书记汇报了南岛居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全居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聚焦主题主线,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深化学习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体现特色、突出重点、取得实效。他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深化,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南岛居各项事业发展的能力,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强化了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使命意识。他还指出,我们要将农垦人,肯吃苦、肯受累的精神传承下去,以上率下,将南岛居的各项事业打造的更加美好。

会后,曾伟华副书记强调,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的践行初心使命,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从严从实作风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真真正正为群众谋福利,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