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全会精神进基层-天涯区副区长谢贻发到南岛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28 10:43

全会精神进基层-天涯区副区长谢贻发到南岛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天涯区副区长谢贻发深入基层,来到南岛居为辖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南岛居党委副书记曾伟华主持。

谢副区长向在座的党员群众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同时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汇集了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和基层经验,充分体现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而在当今极其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我们面临的难题、风险和挑战都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必须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此外,谢副区长还结合三亚及南岛居的经济发展现状和条件,倡导辖区党员群众把握好政策主线,将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思想灯塔的指引,紧贴基层实际和群众需要,凝心聚力,扛起天涯担当,作好天涯贡献;守正创新,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会后,南岛居曾伟华副书记结合谢副区长的宣讲强调到,全会精神提振信心,辖区党员群众要将此会议精神传达至村里每一位正在奋斗的朋友。同时,辖区的党员干部们要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打基础补短板,崇尚实干,精准发力。将党的精神融于血脉,把所有精力,所有感情,所有力量汇聚到振兴南岛发展的征程上,让广大劳动者共建共享自贸港建设的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