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岛居组织开展田洋卫生及废弃物清理整治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2-28 10:21

南岛居组织开展田洋卫生及废弃物清理整治活动

为提高全民环保意识,维护好田洋的生态环境,8月24日上午,南岛居广大党员干部联合数十名志愿者及群众到辖区扎道队开展清理田洋垃圾、废弃物的大扫除活动,引导居民自觉做好环境卫生工作。

活动中,党员干部与志愿者等手持锄头、扫帚等工具,头顶烈日,锄杂草、平土地,认真的对田洋两侧的垃圾、农用废弃物进行清理,疏通田洋排水沟。大家干劲十足的身影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大家还对附近的居民、村庄进行环保宣传,号召群众百姓一起参与进来,为保护自然环境做出努力和贡献。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田洋环境卫生整治取得明显成效,有助于提升田洋生态环境保护以及田洋管护水平,加强田洋整治,宣传环保,爱护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