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岛居下设五个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和制度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2-01-13 10:54

南岛居下设五个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和制度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三亚市天涯区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天涯区“作风整顿建设年”整改落实(9-11月)工作要点清单》的通知要求,经南岛居党委精心部署安排,11月7日上午,南岛居下设五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作风整顿建设和制度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组织生活会按照议程逐项进行: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作《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接着,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
    此次作风整顿建设与制度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深化学习讨论,加强激励引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促进问题整改,推动作风整顿建设和制度建设入脑入心,同时强化作风问题的监督检查,深化整治效果,培育良好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