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岛居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1-13 10:56

南岛居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反抗 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斗争 是我们唯一的出路,革命 是我们唯一的出路,我们要革命 革命——反抗——”
    “我们今天流的血都是为了让孩子们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伴随着影片中令人热血沸腾的演说,南岛居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
    为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党委副书记曾伟华指示,在组织委员何金莉的精心安排下,10月22日晚7时,南岛居下设五个党支部书记、委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等齐聚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活动现场同时也吸引了许多附近的居民群众前来观影。
    影片讲述了从1912年至1927年间李大钊的革命事迹,以及在他引领下的仁人志士、革命先驱士投身于马克思主义伟大事业的故事。从1922年到1926年,李大钊先生深入到各个层面,了解百姓疾苦,并大力宣扬马克思主义,在工人、农民等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种下了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火种”。正是由于一大批革命家的艰辛努力,才能使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得到广泛传播,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发展和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观影结束,大家互相交流讨论,纷纷表示非常庆幸我们能生活在现代,这个由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汗水造就的新时代,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本次活动参加党员群众约6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