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紧握安全弦,严把安全关-南岛居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突击大检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4-17 16:07

紧握安全弦,严把安全关-南岛居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突击大检查活动

绚丽多彩的天地间,生命如繁华绽放。多一些呵护与珍惜,家园会溢满芬芳。一条安全的红线,守护生命的安康。让快乐每一天,陪伴在你我身旁。正如这歌词里表达的,安全是人们生命健康的保障,更是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前提条件。

为规范辖区内的安全生产行为,提高经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为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天涯区南岛居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南岛居于2019327日下午对辖区内的三小”“六小商铺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进行突击大检查活动。南岛居党委副书记曾伟华,居委副主任林炽为、高其忠等两委成员及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商铺的疏散楼梯是否堵塞,逃生窗设置是否合理,应急照明是否符合规定,室内消火栓系统是否完整有用,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完好有效。同时,指导店主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店主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确保良好的生产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