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向“南岛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疾控人员”致敬!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1:49

防控疫情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南岛居党委的号召下,高峰医院、农场公司、派出所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扛起为民责任,紧盯重点问题,多方联动、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把体温检测、消杀、巡逻、宣传等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保障。他们与南岛居各网格长、网格员一同深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馆饭店、医院药房,各网格各小组内……他们是一线人员,一直在行动!

在高峰医院院长温茂柱严格要求和带领下,各医护人员针对南岛居辖区内所有超市、农贸市场进行检查,落实两项措施:戴口罩、测体温。他们一一对经营户和消费者采取量体温举措,若发现体温过高者一律不给进入市场并且及时上报。​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最温暖的声音“有我们在”,坚守着最朴素的初心“卫民健康”,他们是最美“逆行人”!致敬白衣天使!

针对辖区内办公区域、各市场出入口、垃圾点、公共楼道等区域,每日持续开展消杀工作,预防病媒,加强消杀力度,确保不留死角。致敬创造安心环境的海南农垦立才公司消杀工作者!致敬一线物业负责人!

为落实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南岛居做好疫情排查任务,巡逻警力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白天夜间不间断的巡防模式,在居委会重点路段、小区、各连队等重点区域展开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织密疫情阻击战的治安防护网,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致敬南岛派出所所有警员!

“拉条幅,贴广告,做宣传,让我们来安排!”海南瑞橡立才分公司的高斌总助带队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勇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守护家庭防线,引导家庭自觉防范。他们拉起了一条又一条的红幅,形成一道道最美的风景线!感恩有你们!

正是因为有了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出现在防疫第一线,为南岛居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形成了政府领导、各单位参与、防治结合、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下一步,南岛居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协调多方力量,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