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南海社区召开“赴海口参观见学”心得分享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7-10-31 08:32

    2017年9月8日下午,南海社区书记、主任梁洲慧于社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两委班子、工作人员工作会议,主要分享赴海口参观见学心得体会以及进行工作部署。会上梁洲慧书记表示,昨日于海口秀英区水头村、施茶村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收获颇丰。水头村在扭转办公场所"危小"过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建的引领作用,以及施茶村以党建促脱贫的的创新方式,在工作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为今后党建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启发。下一步,我们要不断改善社区基层党建建设工作,抓重点、抓核心,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群活动,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党建工作注入活力,不断提高我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对社区下一步工作的部署,梁洲慧书记在会上强调,当前我们渔村示范段立面改造,打造家文化广场,工作任务会比较重,社区工作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动作为,工作上要尽心尽力,增加居民对我们居委会的信任感,提升社区的整体形象。另一方面,对于安全生产问题,各网格长网格员需要加强对网格的巡查和管理,消防安全工作也要及时跟进,确保没有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维稳工作要注意观察动态。各领导班子要及时跟进,监督,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