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南海社区居委会补选居委委员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17-10-31 08:07

  因南海社区第八届居委会委员职位出现空缺,南海社区居委会于2017728日上午10点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就补选2名居委委员议题进行投票选举。这次大会有选举权的居民代表为49人,应到会居民代表49人,实到会居民代表35人,因事因病请假的居民代表14人。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委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海南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经到会居民代表研究讨论,以不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由居民代表直接投票选举产生南海社区居民委员会委员。本次选举计票结果为:史曼(34票),叶华艺(33票),胡建军(2票)。

  根据这次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史曼、叶华艺当选南海社区第八届居民委员会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