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2017年南海社区11.9消防宣传月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工作培训

【字体: 打印
2017-11-21 17:17

为进一步提高我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2017年11月15日下午15:00,南海社区联合边防派出所及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工作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周云宣教员,参加本次培训的还有南海社区黎坚运副书记,港边防派出所吴高扬,本次消防培训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现场座无虚席。周云宣教员向在座居民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交通安全、公共安全讲解、高层建筑火灾逃生与自救、车辆防火安全、以及结合近期自然灾害事故案例进行宣教等方面的内容,结合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火灾短片给社区居民上了一堂丰富、并且具有警示意义的消防安全培训课。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社区居民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为创建平安社区、营造辖区居民共同生活在健康环境与和谐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