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南海社区举办“庆元旦佳节,品疍家美食”烹饪比赛

【字体: 打印
2018-01-04 17:23

  2017年12月30日,南海社区联合三亚蓝海社会工作服务社共同开展了首届"庆元旦佳节,品家美食"烹饪比赛。今天来到现场的来宾有为本次活动提供赞助的交通银行三亚分行的几位领导,她们分别是莫凡、李虹、李玲、李奉陵。以及南海社区副书记吴月光、黎坚运,副主任张文峰。
    岁月如梭,社会变迁,家人依旧保留了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由此形成了独特的家饮食文化。本次烹饪比赛的参赛选手都是家人,做的都是具有家独特风味的菜肴,家人伴海生活,大海给予了家人得天独厚的食材,今天他们将最独特的美味带到了比赛现场,这次比赛分为商铺队和居民队,共31人参加比赛,准备了60道特色旦家菜肴。

      本次大赛以传承弘扬旦家饮食文化为内容,以家庭厨艺比拼为形式,让社区居民走出家门,以厨会友、以食为乐,进一步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