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海社区2018年度两委班子考核民主评议会

【字体: 打印
2019-03-21 10:47

南海社区2018年度两委班子考核民主评议会

 

根据《天涯区村级组织2018年度考核实施方案》文件要求,38日上午9点,考核组组长、区城管局局长谭云权到南海社区召开2018年度班子考核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南海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梁洲慧主持,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全员到场,52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共有七项:(1)考核组谭云权同志宣读《天涯区村级组织2018年考核实施方案》;(2)南海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梁洲慧同志代表南海社区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3)梁洲慧同志作2018年度个人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4)参会人员对南海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5)考核组谭云权同志作会后总结;(6)考核组成员与部分党员、群众进行个别谈话。

本次"两委"班子考核民主评议会,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社区"两委"班子与居民的沟通和联系。今后社区"两委"班子将继续努力,团结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及联系全社区党员群众,把服务社区党员、服务社区群众作为一项中心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不断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说明: 699bd534c5ec025b062ff7dfaf52c494

 


                                      说明: 042f9b795d383517bffb42f2e45da87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