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天涯区副区长倪少良到南海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6-29 10:26

天涯区副区长倪少良到南海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引向深入,做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衔接,2019629日上午8:30,天涯区副区长倪少良到南海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南海社区两委班子及社区党员共45人参加本次党课活动。

倪少良副区长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的忠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等五个方面,向在座党员深入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透彻理解这颗“初心”是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倪副区长以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98周年的发展历程为主线,讲述了毛泽东、董必武、李大钊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史,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此次党课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干部素质,实现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的有效结合,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2301007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