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海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19-08-15 10:37

南海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党员活动日

2019815日上午,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南海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包点单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手持扫帚清扫路面垃圾,背街小巷都有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同时还到社区残疾人家中帮助打扫卫生,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称赞,增加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帮助社区残疾人,以“党建+残建”的模式进一步拉进了党员与残疾人士的联系,更重要的是给居民群众带来了生活的便利,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2301111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