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乐东县委组织部考察组一行到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字体: 打印
2019-09-05 10:40

乐东县委组织部考察组一行到南海社区党群服务

中心参观交流

201995日下午15:30时,乐东县委组织部考察组一行到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若平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许斌同志,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汪令军同志、南海社区两委班子等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海社区发展历程大事记图展、书画室、阅读室、多功能厅、党员活动室等功能区域,服务站讲解员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观看了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传片,让大家真正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基本构成。

参观结束后,大家就“大党委”工作机制、“两新”组织建设、“两新”工委成员单位构建联席制度与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学习。考察组一行人表示要把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带回去,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2301556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