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学员到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字体: 打印
2019-09-03 10:39

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学员到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201993日下午16时,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学员共67人到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南海社区两委班子参加活动。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南海社区发展历程大事记图展、书画室、阅读室、多功能厅、党员活动室等功能区域,服务站讲解员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真正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基本构成。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表示此次交流获益良多,并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联系和沟通,互相学习和借鉴,共同促进社区建设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30154210

今后,南海社区将进一步拓展服务群众功能,努力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激发活力的活动平台、对接需求的信息平台、整合资源的共享平台,积极构建党群互动、党群共赢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