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海社区海洋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2-06 11:05

南海社区海洋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126日上午9点,南海社区海洋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海洋支部书记梁坚同志主持。

会议议程共有5:

1)梁坚同志通报海洋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

2)梁坚同志通报海洋党支部2018年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3)梁坚同志说明这次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

4)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梁坚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每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5)民主测评。发放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扬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使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过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每位同志都深受触动、深受教育,获益良多。

 

          微信图片_20191230164118

 

         微信图片_20191230164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