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南山村党总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03-02 09:49

 

 

        2017年3月1日上午,南山村党总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村全体党员参加,由党总支部副书记董海林主持。

        会议伊始,董海林将会议基本要求向大会作介绍,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来进行,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班子和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各位党员也对照要求,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会议对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做好记录。最后,党员们对班子、书记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班子的信任度,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不断的学习,提高优质服务的自觉性,共同推动南山工作再上新台阶",老书记高家鸿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