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乾隆村开展冬修水利大会战

【字体: 打印
2016-08-31 15:11

为冬修水利大会战日紧急召开了两委班子及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对我村环境卫生及污水治理存在的情况进行整治,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

2015年9月23日上午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党员、村民代表共23人就对堵塞的排水沟进行了清理,所有同志们拿着铁锹和锄头,在烈日炎炎的午后,不惧艰辛与恶臭,尽快地将排水沟疏通让居民生活和出行得到方便,同时发动党员群众33人,对我辖区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的清理,并组织相关人员宣传引导村民将自家产生的垃圾投放到合理的垃圾存放点。

为了落实“百日大会战”活动精神,我村委会将定期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及污水治理工作,并且对村民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加大宣传,让乡村变得越来越整洁而美丽。

农业是百业之首,水是农业之命脉。为了切实做好我村“冬修水利大会战”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解决好我村农民今冬明春农业生产用水问题,根据有关文件通知的要求,在驻村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我村委会组织两委班子、村民小组及发动党员群众共57 人,于2015年11月30日对我村耕作范围厂前田、厂后田及朗芒区域内田所要修建的沟渠进行了整修,在此次“冬修水利大会战”过程中乾隆村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修建情况如下:

厂前田整修面积共计380亩,大小沟渠3条,整修总长共计1850米;

厂后田整修面积共计95亩,沟渠1条,整修总长共计760米;

朗芒田整修面积100多亩,大小沟渠14条,整修总长共计3719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