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三亚市崖州区雀信社区党组织基本情况

【字体: 打印
2016-03-15 09:40

 

一、党组织基本情况:

一)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人数、年龄及学历结构:

   社区班子成员共有7人,其中年龄:40岁以下1人,41502人,50岁以上的4人。学历:大专以上学历2人,高中学历5人。

()党员队伍人数、年龄及学历结构:

雀信社区党支部共有党员37名,年龄:80岁以上党员6人, 7080岁党员4,6070岁党员2人,5060岁党员7人,4050岁党员11人,3040岁党员3人, 2 030岁党员4人。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7人,高中及中专学历11人,初中学历12人,小学学历7人。

几年来,雀信社区在崖州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驻村单位和社区居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下,深入探索适应社区建设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本着团结、和谐、发展、为民的精神,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管理为核心,以教育为基础,以服务为保证,紧紧围绕社区建设、社区管理、社区服务的主题积极开展工作,促进了社区两个文明建设的健康稳步发展,已形成了一个管理规范有序,服务优质完善,生活便利舒适,治安秩序良好,邻里友好,爱幼敬老,文明礼貌,道德风尚良好,人际关系和谐的社区。

、荣誉、奖励:

社区先后获得“三亚市远程电教优秀站点”、 “崖城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崖城镇计划生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