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雀信社区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6-03-22 14:34

 1月29日上午,雀信社区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前,雀信社区两委班子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书面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多渠道征求意

建议,按照“三必谈”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领导班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班子成员对照要求分别准备发言提纲,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陈儒超书记代表雀信社区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了自我剖析,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相互批评、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都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形成了互相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儒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聚焦“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弘扬整风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并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把“三严三实”要求刻在心中。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