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群众街社区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 做好迎接市委市政府“创文”现场调研会准备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11-21 17:18

群众街社区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 做好迎接市委市政府“创文”现场调研会准备工作

 

118下午,群众街社区联合区执法局对辖区内和平路、文明路、交通巷、解放路等几条重要道路开展了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市委市政府“创文”现场调研会准备工作。

区执法局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管辖路段经营户以及流动摊点宣传了创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争取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理解的支持。整治过程中,重点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的行为进行取缔和制止。为了防止辖区各商铺占道经营出现反弹,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在沿街商铺门前划上黄线,只允许在黄线以内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