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责任制考核组到 群众街社区进行考核

【字体: 打印
2016-11-21 17:15

天涯区“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责任制考核组到

群众街社区进行考核

 

1117上午830,由区人大、公安局、工商局、区委督察室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责任制考核组到群众街社区进行考核。 社区副书记陪同考核组沿着社区主要路段群众街一路前行,途经文明路、美河巷、丽河巷、佳河巷。辖区路面总体干净、整洁、沿街铺面门前三包责任基本落实到位。考核组对社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例如部分街巷存在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丽河巷、文明路存在车辆违停的问题等。

针对此次考核中对我社区提出的问题,我社区将联合交警、城市管理、工商、环卫等管理部门进行整改,在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按照“四位一体”的要求,建立由社区网格长、交警执法人员、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环卫清扫保洁员构成的任务明确、责任到位、监管有力、整体联动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和模式,同时正确引导居民群众增强卫生意识,努力营造一个人人爱护环境,人人讲究卫生的良好氛围。努力达到“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责任制考核所要求的每一项标准,以此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