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三亚市文明办领导督查群众街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11-21 17:22

三亚市文明办领导督查群众街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1上午,三亚市文明办主任张红艳及相关人员在天涯区宣统部副部长舒基龙的陪同下来到群众街社区督查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社区综合办公室 “道德讲堂”的讲堂布置,张主任指出要让“道德讲堂”能够真正提升社区的文明程度。

随后,参观了群众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总支部书记方晓龙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汇报。张主任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社区要严格按照三亚市文明城市指数测评的具体要求,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上来。

最后,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放路示范街及辖区大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情况,整个辖区路面干净、整洁。张主任对社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持续做好社区的卫生保洁工作,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居民群众的积极性,努力形成个个参与、人人创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